Sunday, June 1, 2008

坐巴士也得选对位子坐

刚才从宝誉堂搭巴士回家
路途中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马来女生
身材:不瘦(就是很胖啦)
身高:不矮(还蛮高的)
{{高高胖胖,什么比例}}
坐着坐着
她睡着了
再过一阵子
她的身体开始倾向我这一边来了
我开始撑着了
越来越重
又不好意思跟她讲(尴尬嘛)
周围有没有位子坐了
那只好忍咯
她简直是陷入“催眠” 状态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压着我
我的头又很晕
让她酱压着
会透不过气的咯
gone咯。。。。
之后坐我左后面的人下车了
我马上换位子
而她。。。醒了
她应该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吧
好心一下啦
想睡也要睡得有仪态嘛
而且又坐靠窗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重喔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