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最后一天

假期就要结束了
就剩下那么一天
在还每假期时
就决定在这十四天里
一定要去看Indiana Jones
但是直到今天都还没看
上一次去pm其实是想看的
但是因为有人看了不想再看
为了配合他们
只好割爱
再说我并不想去pm
如果不是因为有折扣我才不去
结果去了价钱还是一样啊
原来想找一个人一起去看一场戏也真得很难
找那个死大姐去
好像要她的命酱
这里说不那边去问男朋友要不要去看
我的妈呀
陪我去看戏会死啊?
什么姐姐啦
不过如果骆思温要我带她去
我想我应该也不会的
正常
唉。。。
明天。。。有机会吗??
probability 应该是 0 吧 。。。
真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