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True or Dare

今天早上一醒就看见他send来的讯息
很开心
因为至少他有给我回应
他问我真的有问题要问他吗
其实真的有很多
但是
我还是选择不问了
因为根本就不知道怎样开始
我们之间的对话
虽然没有几句
但是总比没有好
我。。满足了

刚才和图书馆的那一班朋友玩true or dare
第一个就中自己了
以我的性格
当然是选true啦
因为已经知道他们会dare什么了嘛
但是没想到他们的问题会是。。。
“如果XX追求你,你会考虑吗?”
我犹豫了几分钟
其实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结果我答了
“不会!”
因为我。。还是放不下他
其实女生是很敏感的
XX对我有意思
我感觉得到的
我又不是麻木的
是因为他没说出口
我也没问(神经病,谁会去问啊!)
希望他能够了解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