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一整天

早上:
本来应该七点多就醒的
然后去看歌唱比赛
但是却睡迟了
没得看了
不过还是匆匆忙忙得赶去学校
因为还有krs得去
贞冰和蕙丽都没去戏剧
所以我也没去了
还骗老妈说今天没有
我真坏
久久一次,没关系的啦

下午:
妈妈突然问我
每次在图书馆那边
看着你回家的一个人是谁
图书馆这么多人我怎么知道她说的是谁啊
妈说那个人黑黑的
我猜想应该是他吧
但也不是每次啊
她没表明什么
但我知道妈妈想什么
她一定是以为我。。。
神经病,不可能
妈妈也只是说
以后可不要带异族同胞的男友回家就好了
这更不可能了!!
但愿她不要误会我就好了

晚上:
表姐搬新家了
和男友一起住了
看见他们有自己的家
多么的幸福啊
又羡慕、又妒嫉
十点时
表哥说他要去看戏了 (和女友)
问我要不要去
看IndianJone喔!
我当然要咯
但是得当他们俩的lamp post
真得很不好意思
去到qb才知道原来晚上没播了
又没得看了
没办法就只好看别的戏
kungfu panda 和 prom night
我们选择了Prom Night
看这部戏
真的是。。。。
拿钱来吓自己
很恐怖、很吓人
而且又冷又紧张又看半夜场
但说实在的
它确实是很好看
没遗憾
我始终没放弃过想要看Indian的念头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明天还得去宝誉堂
还是早点睡好~

1.4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