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Knowing

昨晚和一位朋友去看電影
超久沒看電影了。。
在毫無討論之下我們都一致認同看Knowing
昨天是他的offday所以沒做工,而我8點就放工了
不過8.30才sms問他在那里
原來他已經等我半小時了
真不好意思。。
不過他也幾笨的,干嘛不sms我咧。。奇怪
爲了不想浪費他的錢,我決定不要在gurney里面吃
不過也只有我一個人吃。。因爲他已經吃過了
吃。。聊。。。9.00正是我問他拿票了沒
他竟然說沒有。。媽呀。。
沒關係。。還早,還有時間。。
9.30我再次問他,他還是說沒有。。心想。。
完了。。不過也算了。。大不了看別的
他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那我干嘛傻緊張呢
9.45的戯,我們9.40才從外面走回gurney。。。
我說我先去買票看還有沒有,而他就回店去收錢
結果他從口袋裏拿出兩張戲票。。。
uh。。。。還我整一個小時在那邊白緊張
有夠白癡的。。
不過我們還是遲進場了。。因爲他遲收錢的關係
錯過了前面一。。點點。。。
knowing真的很好看。。被它嚇到了幾次
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去看
真的很不錯。。
看了這部戯也突然閒想到
如果真的在我有生之年有那麽一天
我最後會想和誰在一起度過
家人是肯定的,也希望和。。
想罷了~~
誰又會希望有那麽一天咧。。我才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