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一路順風

今天下午店里的其中一位員工,shahadat他突然被送回了。
因爲的健康出現問題,所以被送回了。。
其實他自己都不知道是被送回自己的國家
他以爲被派去吉隆坡工作。。很可憐
在整間店里我最喜歡他了
他做事勤力,認真,不計較,不找事,不遲到(雖然他們每個都不遲到早退)
雖然他不是最完美的不過在他們那一群當中他可以算是完美中的完美了
而且平時我也只能夠和他談得來
雖然有時他講的話我有些是用猜的
不過至少跟他講話不會像跟其它的一樣牛頭不對馬嘴

剛才一聽到jamiey說他要回了我就很難過
我已經很努力地忍住不哭了
不過眼淚還是自己掉下來,還不止一次咧
讓他們看到幾不好意思的
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他
他的人真的真的很好。。。
爲什麽送走的不是別人是他呢?
老天總是那麽不公平

我還欠他一個2GB的memory card
來不及給他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