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問題中的問題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甚至多得就連自己都不懂解決的地步
我自己似乎製造了很多問題
而且也有很多問題迎面而來
我拼命的搞得自己很忙
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管
結果我成功忘記了一些東西
那就是日期。。
連自己活在星期幾 ,幾月幾號我都不知道
不過問題依然還沒解決
而且越堆越多,越來越多。。

朋友
不是我不想幫忙
我是真的很想幫你們
不過又有誰曾站在我的立場想呢?
你們根本就不明白,也不會明白
那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了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真的很想什麽都不需要理,什麽都不需要想
每天就安分的做工,放工,睡覺
雖然這種生活是沉悶了一些,不過至少不會像現在那樣煩惱


朋友
請體諒我好嗎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你那樣想幾點出就幾點出門
想幾點回就幾點回家,我不能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你那樣想幾時出就幾時出
想幾時回就幾時回,我不能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你那樣想說什麽就說什麽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我不能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家庭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性格的父母親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家庭教育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你那一套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忍耐你那一套

有些事情不是一兩句對不起就能夠解決問題
你根本就不了解自己說過什麽,做過什麽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該忍的我都忍了
我其實真的不是一個很小氣的人
我長這麽大
每次和朋友吵架每次都是我先開口說對不起
就算不是我的錯,我都會先說對不起
結算生氣也不會超過一天,除了那一次
不過。。。有時候真的不是每一樣事情都能夠忍受
火山也有爆發的一天,更何況是人

朋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搞那個活動已經增添了你不少的煩惱
現在我又給你添麻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1 comment:

川彬 said...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一波一波解决吧,照着你节奏走,不要让问题影响你。aza aza
问题不是问题,如何处理问题才是问题。
朋友就是那种你尊重他他也懂得尊重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