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希望

在這一刻
應該每個07‘畢業生的心情都和我一樣
那麽的忐忑、緊張

兩年前
我沒讀書
結果拿成績時一點都不緊張
因爲已經知道自己的成果會是怎樣的
結果我真的死得很難看
但是兩年后的今天不一樣
我有讀書
雖然不是很拼
但比起讀了十七年的書
凴良心説這一次是最拼的一次了

口口聲聲對別人說只要求一顆A
其實那這是不想讓自己有機會失望的藉口而已
我不敢奢求太多,卻又不想拿太少
其實我最不想的是
當最差的那一個
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
更不想丟他們面子
他們對我的期望越高
我讓他們失望的幾率就越高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位
但也不希望自己是最差的
不敢給自己太大的希望
不敢抱著太期待的心情
不敢面對明天的實事

明天的一張紙就可以決定我的命運接下來該怎麽走
不過現在的我什麽都不能夠做
除了祈禱,還是祈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