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驚喜

驚喜1:
下午工作一半時
突然有位朋友來
很突然。。也很驚喜
好久沒有看見她了。。。
除了她手上的手機以外
其他的都沒什麽改變
她還是以前的那個她
朋友。。有空多來“bong can”我
雖然沒有折扣不過至少可以常見到~~

驚喜2:
晚餐時突然來電,原來是他
幹嘛呢?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
他能夠打電話來。。
當然是有事請求的咯。。
原來是跟我要另一位朋友的電話
很不幸的,我沒有
我真的很拼命的找,找了好幾遍
不過沒有就是沒有
以前一看見他的短訊或來電心跳就會馬上加速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卻。。
這次卻是聼完電話后才感覺到心跳加速。。
怪了。。
自己也沒有像以前那麽執著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拚了命怎樣都得把那電話號碼死出來
不過這一次我沒這麽做。。
也不知道爲什麽。。
難道我真的看開了嗎?
或許吧。。。 

一到家浚維的短訊就來了。。
約我出去lim teh。。
媽呀。。我剛吃晚餐回來而已耶。。
不過。。想到自己放了他那麽多次的鴿子
也不好拒絕,直好硬著頭皮問媽。。
誰知道媽這麽的爽快。。
我們去附近的mamak店坐而已
聊了好多。。
是也聊不是也聊。。
多多少少也會聊到他。。
也多多少少知道了那麽一點點。。
原來他們倆又在一起了。。
是值得開心的。。

嗯。。就這樣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