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Secret Admire

他。。怎麽形容呢??

嗯。。他的人。。。
很好笑,但又帶有一點可愛
雖然是黝黑了一點,不過。。
在我的立場上我是覺得他已經是算較帥的了
或許別人並不怎麽覺得吧,不過我卻這麽認爲

之前我都沒什麽注意他,更不曾交談過
看見對方也只是笑笑罷了
不過去了他哪幾次,久而久之就比較受了一點。。。。點
沒錯,就那麽一點點而已。。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注意他起來了
開始覺得他很好看,很耐看。。

昨天。。我更了解他了
放工時就經過他那邊,然後和他。。們聊了一下下
當然。。也和聊了不。。多。。
也只是那麽一點點
不過至少聊到重點,原來。。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我就住在XX的旁邊,而他就住在XX的對面
是不是很靠近。。
沒錯,就是很靠近。。。

今天12點出頭了他還沒去做工
一直很期待出現的希望卻越來越渺茫
以爲他今天沒做工了。。
有點失望,是很失望
然後很沒有心。。
不過。。12.30我再看時。。
他突然出現了耶~
媽呀,幾驚喜的。。
馬上整個人都像充滿了力量似的。。
嘻嘻。。很開心。。。

還有下文。。。
不過我不想繼續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