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日子久了。。。。

我回來了。
也有整一個月多沒來這兒了。。
突然好像回來看看。。
果然多了許多東西

在過去的幾個月,從我一開始考試直到考完試
再從考完試直到去了整個月的生活營
再從去了整個月的生活營直到現在在工作
這段時間裏。。真的發生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有開心的。。當然少不了不開心的
要從考完試說起的話我真得沒那麽多時閒。。

開始工作了。。長了那麽大
這是第一次出去外面工作。。
我的這個第一次也不算差了
但是那員工們。。。。
咳。。其實。。真的有點委屈。。
又不能夠告訴其他人。。。
想換又怕找不到工作,找到又怕月薪不夠多。。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那兒可以預見很多很久沒遇到的朋友

阿琳飛了。。好想她。。
什麽時候才能遇見她呢???
她什麽時候才會回來??
雯敏也快飛了。。。
認識她這麽久,更想死她了。。


那一群朋友。。
就有點疏遠了。。除了他吧,因爲每天都會一起吃午餐
其他的。。。有節目或有時工作時就會遇見。。
在他們之間。。似乎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不清楚。。也不想太清楚。。
知道少一點,煩惱也會少一點嘛
好想念去年的日子
那種不分你我,那種聚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人多了。。是非多了,而我。。話題缺少了。。

以前好期待畢業的日子。。
以爲畢業以後日子會過得更開心
原來不是的。。
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涯了
偶爾回想起,真得很後悔當初爲什麽不珍惜那些日子。。
現在的日子。。。一點都不好過。。
而且。。。真的很累很累。。
每一天都在重復做一樣的工作。。
重復又重復地。。明天以後的明天再重復
真的很累。。
終于明白爲什麽當初別人都說出去社會工作很辛苦
我。。完全可以體會到了。。
那種得受氣,看臉色,聼不喜歡聽到的東西,還有。。。。
現在都一一發生了。。。
在哪兒工作,唯一讓我擔心的只有一件事。。
我每天都在想。。
會不會有哪天讓我遇見他牽著女友的手走進或經過店鋪。。
如果真的發生了。。那我該有什麽樣的反應呢?
開心嗎?不可能吧。。不過也難説。。搞不好他女友比我還難看,那或許我會比較自我安慰一點。。
像太多了。。

有許多人都變了。。
變美了
變帥了
變有型了
變有品位了
變坏了
變乖了
變幽默了
變得很不一樣了
但卻有些人一點都沒變。。


魂魅的姐妹們都散了
我都沒她們的消息,除了幾個
大家都各忙各的。。
什麽時候還能夠在見到她們?
那成績時嗎?

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呢。。
或許是我吧。。。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我啦。。
我的名字一樣沒變。。還是叫駱思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