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母老虎探班

媽媽那份工作又泡湯了。。
不過也預料到了。。
又不是第一次。。

今天老闆有到店來不過不久就走人了
中午的時候老闆娘也來了
看到老闆娘來,原本懶散的員工們頓時都變得超勤勞的
就算美事做也會挖東西來做
總之就是要把自己搞得很忙就是了。。
哈哈。。
每次看到醬的現象都覺得很好笑。。
老闆娘一走,他們馬上立刻打回原形。。
果然是現實一族。。假到~~~~~爆
老闆娘今天是來駡人的。。
不過。。幸運的我沒中招,因爲他罵的事情與我無關。。
逃過一劫~
有一個人給她“輔導”了好久好久,大概有半小時。。
很明顯看到的是她那時候的臉色很難看
而那位被罵的 臉色更不好看
老實說。。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不過。。我真的很可憐他。。

今天又偷“多娜”。。
得寸進尺的我竟然偷了兩粒
平常偷一粒我都閃閃索索了
今天竟然挑戰高難度。。
增加數量。。
幸好有高人指點。。多謝多謝。。

偉。。不好意思。。。
真的無法偷太多,不然很明顯。。
況且我答應他們先。。
真的不好意思。。明天才拿給你啦。。

1 comment:

秀慧 said...

hor!!!stole donut!...next tym get 1 for me oso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