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 ♥ 駱思潔
經紀人: ♥ 黃麗敏

先說好違約金: 一百億美金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不行,因爲我真的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事情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可以。不過。。心情不好時就不行了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當然不可以啦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我也很想每天都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現在沒有。。。有的時候我盡量咯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只怕你會覺得我煩。。因爲不開心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哈哈。。我想活久一點。。。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但是你不能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啊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我自己解決好了。。不想增加你的煩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哭是另一種發洩的方式,哭出來,會舒服得多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你不忙嗎?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誒。。。奇怪。。。我盡量啦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拜托。。干嘛要自殘。。。如果真的要自殘,我不如死了算了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當然可以啦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無端端地笑會被當成瘋子看待的咧。。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盡我全力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誒。。。就要看有多差了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還是那一句。。你又不是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道理??嘻嘻。。算了啦。。常有人告訴我的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如果你不介意。。我是ok的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這一題。。。我棄權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了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1.徐秀慧

2.葉俊傑
3.邱武才
4.王曉雯
5.王建達
6.evelyn
7.楊志偉
8.cindy
9.黃琪君
10.林美娥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1]如何*// 很冷
你覺得[02]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03]如何*// 好多道理
你覺得[04]如何*// 好emo
你覺得[05]如何*// 很愛作弄我
你覺得[06]如何*// 很愛美
你覺得[07]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08]如何*// 很好笑
你覺得[09]如何*// 很酷
你覺得[10]如何*// 很好

[時間]
[01]認識多久》 2年多
[02]認識多久》 1年多
[03]認識多久》 幾個月
[04]認識多久》 3年多
[05]認識多久》
幾個月
[06]認識多久》 3年多
[07]認識多久》
幾個月
[08]認識多久》 2年多
[09]認識多久》 3年多
[10]認識多久》 3年多

6 comments: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填在那里????

洁zen said...

simon和杰:copy 整各然后paste去你的post...

ALl@Ny30H~!! said...

哇,我也要放啊?

evelyn said...

我哪里有爱美?hoiyo..

洁zen said...

evelyn : 哟。。。谦虚到。。。

秀慧 said...

他x的,第一个让你想到就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