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讚、棒、飽

武才!!!
謝謝你!!!
那一餐。。真的真的很棒!!!!!
不好意思。。。無端端敲了你那麽一大筆
不過。。。你拜托的事。。
我也幫你完成了。。
以後有機會。。。請回你啦。。

張凱傑!!!!!
你!!!
明明就是你先答應要讓我看的!!
還騙我陪你下去複印。。
過分!!!!!!!
你明明就是沒有要讓我看的意思。。
看你一直在偷笑就知道了。。
我剛才應該早就知道,看穿你
然後把你丟在那邊
爲什麽醬笨。。。
不過。。。
話説回來。。
還是要跟你說聲道歉啦。。
不是有意要用剪刀威脅你的頭盔的
就因爲你不守信用嘛~~
有刮花嗎。。應該沒有啦。。
其實我很小心。。也抱的很緊
因爲我真的怕它跌下來
你時候你肯定會殺了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d did thar mark teoh did ah?

洁zen said...

hahahah...
he arr!!!
huh!!!
over arr!!
promise me wanna let me c pic but didnt ...
so i mar "kidnap" his helmet lo~~!!!
coz i love his helmet very very very much wan mer...
ha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