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氣什麽?不知道。

啊~~~!!!!!!!!!!!!
很“迫側”,很“忙張”,很討厭,很。。。。

剛才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麽
就是那麽突然閒
覺得整世界的人我都很討厭
眼前的每個人每一樣東西
一看見就很討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麽
生什麽氣。。
可能是因爲。。
別人的舉動、言語、行爲
我真的很有問題。。。

想說聲對不起
就。。。剛才又被我喊到、罵到、或什麽的。。。
對不起。。

可是有一樣東西我已經不爽幾天了
今天非說不可!!!
這幾天用exco room的那兩位:
誒,拜托。。。。
你們一直講外面的人吵啦
影響別人啦
對!沒錯!!
外面的確是不靜。。但靜的那一刻你卻沒看到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請你在説別人前,先聼聼自己的聲音,看看自己的四周
是否也是一樣靜才批評、指責別人!!!
你們不要以爲在房裏面就可以大聲説話,大聲笑
那房是沒有隔音得好不好!!!!!!!!!
你們就可以在裏面大聲説笑,外面的卻一點聲音都不可以
這是什麽歪理!!!
最不體諒別人的是你們好不好。。。
尤其是你,不要指名道姓,免得你說我對你有偏見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討厭你啊!!
無可否認我也不是很喜歡你
但又不想你被排側
不過你的態度。。還有你的言語。。
真的是誰都不能頂的!!!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的朋友了!!
我的朋友那裏像tb???那一部分!!!?????
拜托。。。講別人之前照一照鏡子啦!!!
而且她們很吵咩??
在外面讀書的人都沒有投訴你這個在裏面讀的投訴!!!

還有。。。
誒!!!
平時跟我開玩笑就算了。。
我都沒什麽計較了
不過。。“遊戲”每天玩也會悶好嗎
或許你已經把它當成是你的娛樂
但是。。請你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好不好
我其實真的是玩不起的
請你不要把它當成是你的娛樂
不要讓我討厭你。。
哪怕真的有一天我真的生氣時
你不要再説道歉
還有。。。。
不要玩完了再跟我道歉,以後我不接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