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什麽世界!!!!!!!!!!!

今天是星期六嗎??
沒錯啊...今天的確是星期六
是我最期待的星期六
但是爲什麽我現在會坐在電腦前面!!!
我要出去啦!!!!!!!!!!
難得一個星期裏我只有星期六是最閒空
幹嗎不讓我出去!!!!
醬跟監獄有什麽不一樣!!!!!!
我已經盡量把自己搞得很忙
每一天去補習了。。
星期日寶譽堂我是非去不可的
我就只剩下星期六了
爲什麽就連那僅僅的一天也不留給我!!
好殘忍!!
這是什麽世界!!!
這是什麽道理!!!!!!!
這是什麽家!!!!!!!!!!!
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