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錢不夠用!

天啊??
誰說f6不需要用很多錢的?????

補習費(5科) =RM219
課本 =RM100
雜費 =未知(預測數目=RM80)
生活費(一個月)=RM50(基本上rm50對我來説是根本不夠的)

天啊!!!!
我一個人這個月都要花將近RM500了!!!!
媽呀!!!!!
哪來的醬多錢啊??

以上都只是預測罷了
下個月扣除雜費和課本的話
最少也需要RM300耶!!!
如果算一個月需要300
那我在這一年半(17個月)裏需要RM 5100
我的媽呀!!
如果我算這東西給我媽看
她肯定會瘋掉......
她肯定會叫我立刻退學..
開玩笑~~

我需要錢!!!
我需要時間!!!!
現在我不只錢不夠用
時間也不夠用!!!
一個星期有7天
對現在的我來説
真得很不夠很不夠!!!!!!!!!!!!!!!!!!!!!!!

4 comments:

川彬 said...

补习费算便宜了==但是需要每课补吗?明年你会很累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继续为你将来,现在辛苦些..
将来你会感到比较舒服...
钱来自有方...老天爷不会让你进入死路!
机缘还没有到..

yin xuan.. said...

aiyo..don too force urself ok??

秀慧 said...

yor si zen..gambatte~money is 4ever nt enf use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