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今天真的很累
真的真的很累了
一整天都在那繁忙的馬路上奔馳
從早上10點就出門。。。在家的時間沒有超過2個小時
都在外面晃
幾無所事事的
無聊到爆

電話沒錢了!!!
天啊。。~~很久都沒嘗試過這種滋味了
又來了。。
電話沒錢的日子真的很難受你知道嗎??
當你有勇氣想做某件事情時
卻發現電話剛好沒錢了
天啊。。。
哪來的巧合啊!!???

日復一日
從期待變成等待
在從等待變成無奈
我該怎麽做?
誰能夠告訴我?
我能夠做什麽呢?
我是什麽都不能做。
天啊! 拜托!
我能做得都做了好不好!!!
現在問題不在于我啊!!!
什麽又什麽的!!!
我快瘋了~

7個月的約定
老實說
我是真的沒信心
那一場打賭
也只是開個空頭支票罷了
我確實是沒有信心
可能你們想的是對的
是有可能發生的
但我真的不希望它會實現
我真的不要。。。
我知道老天爺從來都不眷顧我
但是這一次。。
就這一次。。。
不要這麽快收回一切好嗎?
不要每一次都醬對我好嗎?
不要讓我羡慕其他人好嗎?
可以讓我自己決定結果嗎?
可以讓我再一次大膽放肆嗎?
我知道你都不會聽見
還是算了。。

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