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想问你

想问你,你最近过得好吗?
想问你,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想问你,你每天怎样上学?
想问你,你每天放学怎样回家?
想问你,你还有去第二个家吗?还是那已经不是第二个了?
想问你, 你考驾照了吗?
想问你, 你读什么科系?
想问你,你还有半夜起来看足球吗?
想问你,你还有时常去戏院看戏吗?
想问你,你是不是还在想念着她?
想问你,你还记得我吗?
想问你,你有想起过我吗?
想问你,你曾有浪费过一分钟的时间来想我吗?
想问你,你真心的爱过我吗?
想问你,你知道我在问你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最近过得还好...
我最近在忙学校的活动...
我每天驾车去学校...
我每天驾车回家...
我很少过去了,只是大节目才有回去...
我考到了啦,要我载你是吗??
我现在读先修班,物理系...
我上两个星期有起来看,因为那是决赛,还是我的对咧...
我刚从戏院回来...
我其实还很爱她..
我没有忘记过你...
我当然有想起你...
我看我浪费的不止一分钟...
我曾经真的爱过...
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