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尴尬的相遇

今天在图书馆遇见了他。。。
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场面下遇见了他。。
当他一进门看见我时样子是目瞪口呆的(森妮告诉我的,因为我坐背向门)
慢人一拍的我才往后看。。
出乎预料。。竟然会是他。。。
以为从此都不会在图书馆看到他了,谁知道。。。。
我马上把脸贴近书,根本就不敢抬起头。。
知道这件事的人都会觉得很尴尬
老大知道得最多
所以马上带他进exco room
左避右躲,始终难逃此劫
该来的迟早都回来
该面对的即使硬着头皮也得面对。。。
当他回的时候
看着他那失落的背影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当面向他说对不起
但是始终没做到
想是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