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对不起

看见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不关心你,不在乎你,更是不了解你

了解我的你,不管我的心在想什么你都知道
即使有些事情想说时,都已被你说了
我们的开始,原本就是一个错误
是我造成的错误
应该拒绝的我
却被你的言语给感动了
再加上日夜的交谈
错误,就这样开始了
某天
我重见他了
感觉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和你一起的日子
想念的却是他
那一刻
才知道自己还是放不下他
你对我的关心
换回的只有我的敷衍
你口口声声说我好
当你知道真相后
真的还觉得我好吗?
你应该会很讨厌我
也不接受我的道歉
但是
除了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