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活着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活着的定义是什么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存着
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家人
是为了交代还是为了责任
还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这样子的生活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走了
我撑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再继续走下去结果会是怎样
我真的不敢想
在这样压力的生活圈子了
我根本无法集中
我想放弃可以吗。。
我很累很累很累。。。
我多么的想躺着永远都起不来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还有什么办法。。。。
我真的没有办法啦。。。
天啊。。。
你把我杀死好了。。
酱折磨我我宁可死了算了。。。
就算我骂了一大堆粗话也没用
根本无法接触我的压力。。。

最好明天一早7.20学校就水灾
能淹到5楼来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我再发什么春秋大梦。。。。。。。。。。。。。。。

只不过是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小考
可是我很注重啊。。。。。
问题是我根本一点都背不进
而且也不想再重考!!!

2 comments:

Shadow影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dow影 said...

Now i understand y u will so 'kek dong' d. LOL. Relax.. my fren, Im sure dat u wont be defeated eas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