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二度踏入那恐怖的房間

今天又去處理嘴裏的問題
肯定很多人都覺得爲什麽這麽多問題吧
我自己也這樣認爲
不過這一次真的不是我自找的
真的不管我的事
不過,嘴是我的怎樣所都好也算是我的事
我再説什麽。。

當那苦苦的麻醉葯噴在嘴裏時
天呀。。。這能用這句話來形容。。
啞子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真的是哭到。。。。。。。我的媽呀。。。!!!!!
不過當然之後就什麽知覺都沒了啦。。。

先苦後甜這句話是對的。。。不過對一半而已
的確是先苦,不過是后
真得很痛很痛很痛很痛X100000
哎。。。你們不會懂得啦。。。

陽光縂在風雨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