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認命

知道會有那麽一天
只是沒想過會是這麽的快
真正的事只有自己知道
我真的真的沒加快
我是真的沒有
知道你們都不會相信
不過我真的沒有

很痛。。。
心痛,傷痛
心痛。。又要浪費錢了
傷痛。。整身的傷
手腳頭嘴。。。
根本沒有人能夠體會
那種每呑一口口水都含有血的味道的滋味
天啊。。
那種噁心的滋味。。。

又不能夠上課。。
又不能夠補習。。
醬會miss很多課你知道嗎。。
我不想要缺席啦。。
我已經很差,已經跟不上了。。
在不上課不補習。。
我很快就完蛋了。。

原來不是每件事情
都會是我們在我們預料之中。。
我認命了

P/s: 10x 4 burger n khai cheik 4 fetching me tuh tis n tat clinic, find clinic lyk mad...

2 comments:

川彬 said...

受伤还写文章==
追不上,要做多点group study.不能出门,刚好让你多看点书

洁zen said...

川彬:
my hand bo injured mer...
i oso think lyk tis but 2day oledi sleep hol afternoon d..
duo luo...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