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第五天,第九天

今天是我在馬路上“亂闖”的第五天
原來駕車。。。
真的很辛苦
而且又是駕manual。。。
天啊。。。腳真的超酸的咧!!
我明白爲什麽那一天他說以後不要駕車了
他說要等人載,沒人載就不要出了。。
哈哈。。。我明白的啦。。


已經9天了!!!
沒錯,是9天。。
這9天真的很難過..真的很不容易
到底發生什麽事??
是我的問題嗎?
應該不是吧。。。
等等等。。。就是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每天都在等。。
真不明白爲了什麽
其實只要我跨出一步。。
那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爲什麽每次都是我啊??
奇怪。。
不管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習慣就好
我是不會先投降的。。
但有很怕自己會忍不住。。
畢竟我真的壓抑着很多天了
不知道哪天會爆發而已。。

No comments: